咲景

合得来就一起玩,合不来就别打扰。

黑凤凰带给我的心理历程【又名我与金博格的爱恨情仇】

你说的太好了我只能献出红心


吸詹续命:

【剧透警告】


查查上来就这么美?他太好看了吧呜呜呜→


混乱善良属性查真是该死的辣→


金博格cnm虐初代粉好玩是吧→


励志!下岗工人万刚强自主创业开办农家乐→


老万一个人就能给我怼一脸ec糖→


对狼琴粉好点吧做个人吧……nm我双蓝组没了!!!我杀金博格→


金博格要挺ec也不必如此,Hank要抛弃小教授得被逆转里的Hank打爆狗头→


老万帅老万🐮🍺→


为什么没人碰那个轮椅它就自己跟着传送了?我还以为可以看查查传过去没轮椅给人公主抱(基友语:如果单纯接触就能传送那城堡怎么还在?😂)→


那个除了降低颜值破坏ec感情的烂头盔被捏爆了!爽!→


怎么刚夸完就不干人事了?逼残疾人走路琴你是人啊?就算给查查惯坏了也不是你这种坏法啊!我宣判金博格死刑→


啊我混乱善良就这么没了???秩序善良你上线太快了吧!不过也好棒我都爱呜呜呜(/ω\)→


打戏绝了,万仔有过最帅的打戏卧槽卧槽→


堵门!这是逆转是天启第三次了!万仔!我哭了我说不出话,什么宿敌,明明最需要的时候永远挡在你门前啊😭→


射射脑子进水了?咱离刺激战场远点不好吗?(射射:不,我就要)→


ec这是要。。。he了?是我幻觉吧→


cnm老万要掏戒指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给你一个家卧槽绝了是爱情是真爱ec在一起了他们he了我愿望实现了我好了我快乐了我在天上飞dfghkitddvhjj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绝了ec真的he了太浪漫了吧这什么爱情故事啊啊啊啊啊我要当金博格舔狗→


结束了?我现在马上立刻就要重看一遍两遍三遍10086遍!!!蓝光碟什么时候出???!!!→


谁说黑凤凰不好看统统出来挨打!a4也配和黑凤凰比?你吃点屎冷静一下→


黑凤凰好看炸了我跟你讲……等等


我小天使呢?


小天使干嘛去了?这部真的……哦上场过


金博格你是人啊让他认个爹能要你命啊?特效贵认爹总不贵吧!


电影好看不?——炸裂啊啊啊


讲了什么?ec结婚了呜呜呜


谁死了?不知道反正ec结婚了我在场随了个份子钱


黑f…… ec?什么ec?哪有ec?!ec甜炸了我跟你讲他们结婚了!!!!


现在:一边为他们的盛世美颜和绝美爱情落泪一边写影评发评论卖安利。我好累,金博格给我打钱
【20世纪,20世纪,20世纪福克斯公司倒闭了,你看过的老年组青年组爱情故事统统,统统不演了,王八蛋王八蛋金博格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