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景

合得来就一起玩,合不来就别打扰。

160626岚学东京场本单位不完全repo

萌\(//∇//)\~再多的话都无法形容的萌感

谭言微中:

趁着脑袋还清醒,赶紧火速记录一下。


讲真昨天其实就抱了种本单位会看星星压轴的预感,于是今天yjx选门把前真是感受了一下心脏的云霄飞车落差。


xiu!xiu!xiu!快蹦出来的感觉!




午场的月亮梗简单说一下。


因为猜到可能会选西西看星星,摸鱼摸了两分钟后,听到S先生说接下来我要选一个成员出来当月亮。


就是你了,kazunarininomiya!【被全名伺候一天的二宫先生猛然愣了愣。


N:诶?阿勒?选我?不是应该选arashi成员星空观测约会吗!


S:NONONO。


N:啊,这样啊,我是月亮啊。【在遗憾什么!


之后N先生就得包裹一个硕大的月亮圆形头套,可是远处看起来好像洋葱。然后被人吐槽说像杀老师。


N:啊……(头套一直戴不进去,披上披风之后也是一脸不开心,很是嫌弃这个头套,摆弄了一会儿,他喊疼)


S:(冲过去替他把耳朵压了压,这个动作大概持续30s)这明明是杰尼斯尺寸啊?怎么进不去?


N:没办法我脑袋大。


好不容易给N先生安上头套了,这家伙仍不开心地站着,S先生开始讲述月亮的变化。经历三日月,半月,满月,历经这几个过程的时候S先生非常应景地来了句今晚回去看到月亮的时候要想起二宫和也哦!


摆弄完月亮后,N先生取下头套,脸都涨红了,估计是尺寸真的太小了。他喊疼疼疼,真疼!当月亮怎么这么不容易!


正好S先生站他面前,穿着地球装,瞪着他:你看我,地球也很不容易啊。


于是一位月球先生一位地球先生面面相觑。






这是午场!本来午场就已经很炸了!可是!午场的时候YJX也说了因为昨天推特太热闹今天简直最高难度,所以今夜,得攻克最高难度!


晚场。


S:接下来开始我的罗曼蒂克看星时间。今天怎么办呢……让网上再次炸一下吗?好的,就让我选他吧。KAZUNRI NINOMIYA!


镜头切到N先生。N先生撑下巴在桌前谜之微笑。


N:就是在等今天了!


然后N先生起身,走过去,S先生说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这时候,N先生直接就,去牵上S先生的右方衣角!非常自然的一个动作,就那样拽着,S先生边走,他也拽着走。


N:是呢。


S:那个时候,每天都在练习空气吉他,记得吗?(指山田时期,忽然)啊,NINO!快看!


N:诶?


S:看那边那边!


N:是什么?


S:(藤井流星头上装了发光装置扮演流星从一垒跑到外野,S解释)那个啊,是流星的流星!


N先生一直笑。


S:NINO知道吗?流星其实不只是晚上,白天也会运动。光是日本,一天就有240个,如果加上地球全部,一天就有1000万以上的流星在运动。


N:好厉害。


S: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认真)


N:(思索)啊!我知道了!说明地球快毁灭了吧!


S:才不是呢!(秒吐槽)是你想许什么愿望都可以尽情地许。


N:240个还真是厉害呢。


S:好的你先坐下。(但其实在说请坐下之前N先生就自觉坐下了,他进入状态还挺快233)


N坐下,S站在他旁边,身后是电脑显示屏。


S:星座桑准备好了吗,那么可以开始点灯了。


一垒和三垒出现了两个星座图纹。


N:啊,好厉害。


S:那么,KAZU,你先看看一垒那边,猜猜那是什么星座?


N:别把我当笨蛋。


S:失敬,失敬。(真的说的失敬这个词所以语境特别妙。)那你猜,快猜啦。


N:(一副我当然知道的样子)是双子座。


S:是天琴座!(秒答)


N:诶——


S:这样看可能难理解,我画给你看哦。(转身摸屏幕开始画)先这样,这样,再这样这样,然后这样,这样。


画出来的是下面这个,S先生是用黄线条连起来的。





S:天琴就是这样,可是说起琴哦,也不是和风的琴,是洋风的琴。(开始跑题,之后开始讲述每颗星是什么)那么关于天琴座的故事,我也想向刚才好像看起来很感动的KAZU你讲述一下。天琴座的故事,其实是从一个叫奥尔费斯的人开始。


【好的这个故事因为YJX讲的很省略,所以就百度了一下完整版,一个凄美的BE爱情故事23333】


相传奥尔费斯是个弹琴的高手,他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妻子,两个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好景不常,有一天,当她和仙女一起到郊外游玩时,不幸被毒蛇咬死。丈夫知道此事后,痛不欲生。他非常思念亡妻,最后竟然去地狱寻妻。


他向地狱之王哈得斯恳求,希望哈得斯让他妻子重回人间。哈得斯当然不会答应此事,奥尔费斯只好取出琴弹奏,最后他的真情终于打动了哈得斯。


哈得斯答应了他的请求,不过有一个附带条件,就是回到人间前,决不可回头看妻子一面。


奥尔费斯高兴地接受了约定,立即牵着妻子回去。在途中原本只差一步就可以回到地面时,由于丈夫听不到后面的妻子的声音,心急之下回头一看。就在这一刹那间,听到妻子一声惨叫,又回到地下去了。事后,奥尔费斯因悲伤过度而发疯,最后竟投江而死。后来大神宙斯拾获此琴,为了纪念二人,便将此琴送到天上,这便是天琴座。




天!简直虐cry!简直大手!气氛!perfect!




讲完后。


S:所以,KAZU,你站起来。(カズ、ちょっと立ってくれ。【这句低音炮简直苏爆)


N先生笑着站起。


S:万一,我是说万一——


说到这两人忽然相对而站,S先生直接伸手搭上了N先生的肩膀,两只手按着那种!画面感一秒能飞到情深深雨蒙蒙【你滚。


全场都炸了。当然西皮小伙伴也炸了,头一回领略了啥叫上天!我在哪!我是谁!


两人接着对视。N先生有点笑场,低头忍笑。


S:万一我遇到了什么,你会弹着你的那个琴【所以是用厕所纸筒做的大型琴弦吗S先生】来救我吗?


说完S放开,往前走,N站在他后面。


N:当然,sho。


说完两人瞪着屏幕定格,做了两个滑稽脸。【此处肯定有生写!!!!搭肩膀肯定也有!!!】


S:好的,接下来你再看一下三垒侧,南方那里的星座,猜猜那是什么?


N:哼,别把我当傻子。


S:失敬,失敬。(二回目)快回答啦。


N:是双子座——【所以N先生是有多想出现双子座2333


S:天秤座啦!(秒答)【这一段就是两个漫才相手既视感2333


N:……


S:是天、秤、座!嗯,为了让你明白,我再给你画一下啊。


然后S先生开始画。画了两笔之后,N先生忽然来一句哦你这个画法够大胆噢。【不就两根线吗233】





S:你一定很在意其中的一个点吧。


N:是的一直很在意。


S先生是指的是中间的一个红点,是点缀在天秤座上的火星。


S:它其实是火星呢。


N:诶——


S:这个天秤,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N:嗯……


S:没关系,你可以大胆答对这个问题。


N:(思索,思索)我当然知道。


S:那你说。


N:是……理科实验用的天秤!


S:才不是呢!是抉择通往天堂和地狱的天秤好吗!(秒答后把N先生逗得哈哈大笑)这个天秤,是划分人是善是恶的标准。把灵魂称上去,就知道这个灵魂能去往天堂还是地狱。


N:原来是这样的天秤。


S:呐,KAZU。


N:嗯?


S先生走过去,再次搭上N先生肩膀。我去,二回目!竟然还有二回目!


S:在去刚刚我说的这个天空的天秤之前,要不要试试乘上我的天秤?


N:?


S:我啊,一定会带你通往天堂的方向。


【这话不太好翻译,原话非常有意境,简直max级别。大家会日语的感受一下。怎么这么能撩!】


原话:


あの空の天秤に乗る前に、僕の天秤に乗ってみないか?


僕の天秤に乗れば、君は必ず、天国行きだよ。




炸了,这真是炸了。




不过这句是把N先生彻底逗乐了。之后又出现一次2 shot的キメ顔。




一旁学生感言:这个授业,还真是有意思呐。




结束投票人气单元的时候不出意外YJX获胜了。


于是他的获奖感言:感谢饭,感谢门把,特别感谢二宫君,嗯!nino!你看到了吗!我做到了!有机会的话,我们再一起去天体观测吧!


旁边的N一脸???,大意是我就在这里你在对哪里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看完本单位看星星之后有种找不到灵魂的感觉= =,觉得这世上一定没有比萌西皮更有意思的事了。


呜,感谢两位先生!


我已炸!大家跟上!





评论

热度(18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