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景

合得来就一起玩,合不来就别打扰。

请求

唉😔

嗨爪爪的冬团团:

空桑:



请求




请求大家帮帮忙,送我上去给Lof 看到,这次lof 改版之后不仅排版丑,还影响重大,损害了各大圈子的新人,以及粉丝不多但用心产粮的太太们的利益和热情!因为不是你们写的或者画的差,而是你们的粮会被直接被忽略掉!




大家三次都忙,萌CP都是用爱发电,有时间产个粮已经不容易,有几个热度评论就很满足了,但还要因为Lof 的原因,让你们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汇报,这就很悲催了。所以在此呼吁一下,请各位读者老爷,正在用爱发电的太太们,花时间阅读一下本文,关爱己圈,人人有责。




我们先来看一下新版订阅TAG截图








Lof这次把订阅的版面分两块,一块最新,一块最热。首先我们先不评论这版面的审美如何,一进到tag,页面自动就是最热这板块,看到的是最热门的作品。请问谁不知道热门作品质量高?谁不知道高热度的粮普遍好吃?




热门的刷一下吃完了还会有人愿意看旁边最新那块吗?




还把热度都标出来了,还会有人愿意看零零丁丁几热度的粮食吗?




以前能一眼看十几个标题,能分出哪些合胃口,哪些不合胃口,今天更新多少,昨天更新到哪一眼就能看出来。现在一眼只能看三四个,谁还愿意划半天找粮食??沉底下的太太是不是都白产粮了??




还弄个24小时榜,周榜,半天就划到底了,那些用心产出,粮食质量高,就是新人粉少了一些是不是永远没机会被大家认识了?




另外,据说(看到有人反映,我自己这边暂时没发现)因为限流导致关注的作者更新后可能根本刷不到。我不知道如果长期不与关注的作者互动的话,是不是以后就一直刷不到,至少微博是这样(摊手)




所以强烈建议LOF尽快换回以前,一视同仁,方便阅览的订阅版面,我们第一眼更想看到的是舒服,整齐的最新粮食,而不是最热。




希望你们为新用户多多着想,请关爱未来你们的用户群体。也请不要一天到晚就学微博限流,热圈排行前10的CP一天才3000多个阅读量,用户在用心帮你推广,你这样良心过得去吗?




希望LOF多花时间研究一下用户体验,保持自己的特色,别一天到晚学其他APP照搬,最后反而丢失了原来的自己,谢谢。




 @LOFTER小秘书 


碎碎念

翻翻以前的东西,好多都是自己可见~真不知道在怕什么。还有好些~有些事我自己都不记得了,但是看到的那一瞬间,那时候的心情还是一下子就回想起来了。回首过去,整理自己,意外地很能平复心情。好了,不修仙了。

喜欢的饮料

一日

好魔幻的天~其实是我加了滤镜啦~

160626岚学东京场本单位不完全repo

萌\(//∇//)\~再多的话都无法形容的萌感

谭言微中:

趁着脑袋还清醒,赶紧火速记录一下。


讲真昨天其实就抱了种本单位会看星星压轴的预感,于是今天yjx选门把前真是感受了一下心脏的云霄飞车落差。


xiu!xiu!xiu!快蹦出来的感觉!




午场的月亮梗简单说一下。


因为猜到可能会选西西看星星,摸鱼摸了两分钟后,听到S先生说接下来我要选一个成员出来当月亮。


就是你了,kazunarininomiya!【被全名伺候一天的二宫先生猛然愣了愣。


N:诶?阿勒?选我?不是应该选arashi成员星空观测约会吗!


S:NONONO。


N:啊,这样啊,我是月亮啊。【在遗憾什么!


之后N先生就得包裹一个硕大的月亮圆形头套,可是远处看起来好像洋葱。然后被人吐槽说像杀老师。


N:啊……(头套一直戴不进去,披上披风之后也是一脸不开心,很是嫌弃这个头套,摆弄了一会儿,他喊疼)


S:(冲过去替他把耳朵压了压,这个动作大概持续30s)这明明是杰尼斯尺寸啊?怎么进不去?


N:没办法我脑袋大。


好不容易给N先生安上头套了,这家伙仍不开心地站着,S先生开始讲述月亮的变化。经历三日月,半月,满月,历经这几个过程的时候S先生非常应景地来了句今晚回去看到月亮的时候要想起二宫和也哦!


摆弄完月亮后,N先生取下头套,脸都涨红了,估计是尺寸真的太小了。他喊疼疼疼,真疼!当月亮怎么这么不容易!


正好S先生站他面前,穿着地球装,瞪着他:你看我,地球也很不容易啊。


于是一位月球先生一位地球先生面面相觑。






这是午场!本来午场就已经很炸了!可是!午场的时候YJX也说了因为昨天推特太热闹今天简直最高难度,所以今夜,得攻克最高难度!


晚场。


S:接下来开始我的罗曼蒂克看星时间。今天怎么办呢……让网上再次炸一下吗?好的,就让我选他吧。KAZUNRI NINOMIYA!


镜头切到N先生。N先生撑下巴在桌前谜之微笑。


N:就是在等今天了!


然后N先生起身,走过去,S先生说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这时候,N先生直接就,去牵上S先生的右方衣角!非常自然的一个动作,就那样拽着,S先生边走,他也拽着走。


N:是呢。


S:那个时候,每天都在练习空气吉他,记得吗?(指山田时期,忽然)啊,NINO!快看!


N:诶?


S:看那边那边!


N:是什么?


S:(藤井流星头上装了发光装置扮演流星从一垒跑到外野,S解释)那个啊,是流星的流星!


N先生一直笑。


S:NINO知道吗?流星其实不只是晚上,白天也会运动。光是日本,一天就有240个,如果加上地球全部,一天就有1000万以上的流星在运动。


N:好厉害。


S: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认真)


N:(思索)啊!我知道了!说明地球快毁灭了吧!


S:才不是呢!(秒吐槽)是你想许什么愿望都可以尽情地许。


N:240个还真是厉害呢。


S:好的你先坐下。(但其实在说请坐下之前N先生就自觉坐下了,他进入状态还挺快233)


N坐下,S站在他旁边,身后是电脑显示屏。


S:星座桑准备好了吗,那么可以开始点灯了。


一垒和三垒出现了两个星座图纹。


N:啊,好厉害。


S:那么,KAZU,你先看看一垒那边,猜猜那是什么星座?


N:别把我当笨蛋。


S:失敬,失敬。(真的说的失敬这个词所以语境特别妙。)那你猜,快猜啦。


N:(一副我当然知道的样子)是双子座。


S:是天琴座!(秒答)


N:诶——


S:这样看可能难理解,我画给你看哦。(转身摸屏幕开始画)先这样,这样,再这样这样,然后这样,这样。


画出来的是下面这个,S先生是用黄线条连起来的。





S:天琴就是这样,可是说起琴哦,也不是和风的琴,是洋风的琴。(开始跑题,之后开始讲述每颗星是什么)那么关于天琴座的故事,我也想向刚才好像看起来很感动的KAZU你讲述一下。天琴座的故事,其实是从一个叫奥尔费斯的人开始。


【好的这个故事因为YJX讲的很省略,所以就百度了一下完整版,一个凄美的BE爱情故事23333】


相传奥尔费斯是个弹琴的高手,他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妻子,两个人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好景不常,有一天,当她和仙女一起到郊外游玩时,不幸被毒蛇咬死。丈夫知道此事后,痛不欲生。他非常思念亡妻,最后竟然去地狱寻妻。


他向地狱之王哈得斯恳求,希望哈得斯让他妻子重回人间。哈得斯当然不会答应此事,奥尔费斯只好取出琴弹奏,最后他的真情终于打动了哈得斯。


哈得斯答应了他的请求,不过有一个附带条件,就是回到人间前,决不可回头看妻子一面。


奥尔费斯高兴地接受了约定,立即牵着妻子回去。在途中原本只差一步就可以回到地面时,由于丈夫听不到后面的妻子的声音,心急之下回头一看。就在这一刹那间,听到妻子一声惨叫,又回到地下去了。事后,奥尔费斯因悲伤过度而发疯,最后竟投江而死。后来大神宙斯拾获此琴,为了纪念二人,便将此琴送到天上,这便是天琴座。




天!简直虐cry!简直大手!气氛!perfect!




讲完后。


S:所以,KAZU,你站起来。(カズ、ちょっと立ってくれ。【这句低音炮简直苏爆)


N先生笑着站起。


S:万一,我是说万一——


说到这两人忽然相对而站,S先生直接伸手搭上了N先生的肩膀,两只手按着那种!画面感一秒能飞到情深深雨蒙蒙【你滚。


全场都炸了。当然西皮小伙伴也炸了,头一回领略了啥叫上天!我在哪!我是谁!


两人接着对视。N先生有点笑场,低头忍笑。


S:万一我遇到了什么,你会弹着你的那个琴【所以是用厕所纸筒做的大型琴弦吗S先生】来救我吗?


说完S放开,往前走,N站在他后面。


N:当然,sho。


说完两人瞪着屏幕定格,做了两个滑稽脸。【此处肯定有生写!!!!搭肩膀肯定也有!!!】


S:好的,接下来你再看一下三垒侧,南方那里的星座,猜猜那是什么?


N:哼,别把我当傻子。


S:失敬,失敬。(二回目)快回答啦。


N:是双子座——【所以N先生是有多想出现双子座2333


S:天秤座啦!(秒答)【这一段就是两个漫才相手既视感2333


N:……


S:是天、秤、座!嗯,为了让你明白,我再给你画一下啊。


然后S先生开始画。画了两笔之后,N先生忽然来一句哦你这个画法够大胆噢。【不就两根线吗233】





S:你一定很在意其中的一个点吧。


N:是的一直很在意。


S先生是指的是中间的一个红点,是点缀在天秤座上的火星。


S:它其实是火星呢。


N:诶——


S:这个天秤,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N:嗯……


S:没关系,你可以大胆答对这个问题。


N:(思索,思索)我当然知道。


S:那你说。


N:是……理科实验用的天秤!


S:才不是呢!是抉择通往天堂和地狱的天秤好吗!(秒答后把N先生逗得哈哈大笑)这个天秤,是划分人是善是恶的标准。把灵魂称上去,就知道这个灵魂能去往天堂还是地狱。


N:原来是这样的天秤。


S:呐,KAZU。


N:嗯?


S先生走过去,再次搭上N先生肩膀。我去,二回目!竟然还有二回目!


S:在去刚刚我说的这个天空的天秤之前,要不要试试乘上我的天秤?


N:?


S:我啊,一定会带你通往天堂的方向。


【这话不太好翻译,原话非常有意境,简直max级别。大家会日语的感受一下。怎么这么能撩!】


原话:


あの空の天秤に乗る前に、僕の天秤に乗ってみないか?


僕の天秤に乗れば、君は必ず、天国行きだよ。




炸了,这真是炸了。




不过这句是把N先生彻底逗乐了。之后又出现一次2 shot的キメ顔。




一旁学生感言:这个授业,还真是有意思呐。




结束投票人气单元的时候不出意外YJX获胜了。


于是他的获奖感言:感谢饭,感谢门把,特别感谢二宫君,嗯!nino!你看到了吗!我做到了!有机会的话,我们再一起去天体观测吧!


旁边的N一脸???,大意是我就在这里你在对哪里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看完本单位看星星之后有种找不到灵魂的感觉= =,觉得这世上一定没有比萌西皮更有意思的事了。


呜,感谢两位先生!


我已炸!大家跟上!






“我认识你,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很美,现在,我是特地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倍受摧残的面容。”——《情人》

    寒假结束后就开始记手帳hhhh,一直很想有一本手帳,感觉有了手帳一天天记下来的话人也会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呢。从前是完全不愿意写出自己心里话的人,觉得被人看到会被耻笑会被人抓住弱点。不过这几年一直在变化啊我。——能在这种公共“场合”写点关于自己的东西以前真是想都不会想呢。
     开学后11.30睡, 每天记手帳。按时看剧,按学习计划打卡。这么一想很健康的样子啊😊虽然这也可能是我在做梦~但是马云同志提出“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以上就是本人关于21天的“梦想”~~~~~~~

海市蜃楼(偶然看到的,应该是一首日文歌吧)

海市蜃楼
内心 摇呀摇呀摇呀
一面摇著
从你眼前渐渐消失
你的爱 只能心领了
你的爱 只能心领了
黎明之车站月台
就像未沾墨的
空白信纸
不能说再见
就乘上那不知去向的
首班列车
呀呀
因为喜欢你
我舍弃一切
出发去旅行
在窗边 摇呀摇呀摇呀
海市蜃楼
飞逝而过之幻影
身历美梦 教人庆幸
在窗边 摇呀摇呀摇呀
夏日之天空
看似哭泣之积雨云
一场恶作剧之恋情
一场恶作剧之恋情
如果与你话别
眼前的悲伤
将让我不忍离去
怪我顽固也好
请不要再找我
呀呀
即使现在
仍爱著你
过往一切
将消逝而去
却永驻心头
眼泪 啪啦啪啦啪啦
滴落而下
回忆是宝贵的
两人相遇 教人庆幸
眼泪 啪啦啪啦啪啦
滴落而下
可怜是没有拭去
你的爱 只能心领了
你的爱 只能心领了
在窗边 摇呀摇呀摇呀
海市蜃楼
飞逝而过之幻影
身历美梦 教人庆幸
在窗边 摇呀摇呀摇呀
夏日之天空
看似哭泣之积雨云
一场恶作剧之恋情
一场恶作剧之恋情

PS:偶然看到的一首日文歌(应该是歌吧),虽然没听过,但只有歌词也舍不得就这么看完就完。所以就拿来贴在这里了。(如有不妥之处,不要大意的告诉我。)